林娜璉跟俞定延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
到現在她們還是你追著我我追著你
俞定延因為長的帥,所以有很多追求者
林娜璉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俞定延了…
俞定延發現最近林娜璉好像刻意避開她
俞定延忍不住就去問林娜璉到底發生甚麼事
「娜璉歐逆…」俞定延看到林娜璉然後抓住她
「放手…」林娜璉低聲說著
「我叫你放手!」林娜璉生氣的說
「我不要放!除非你跟我說你這陣子幹嘛了!」俞定延忍着眼淚跟林娜璉說
「你要我跟你說也行…但請你放手」林娜璉冷靜的說
「好…」俞定延終於肯放手
「就是因為你太有人氣!每天都有一大堆師妹圍著你!」林娜璉突然哭了
「傻瓜!你不要哭啦!」作為暖男(不不不)是作為暖女的俞定延從口袋拿出紙巾
「嗚嗚嗚嗚…謝謝你定延…」林娜璉帶著哭聲跟俞定延道謝
「你跟我客氣甚麼啦歐逆…」俞定延覺得事情一定不會這麼簡單
「所以…娜璉歐逆你幹嘛要避開我…」俞定延難過的說
「我都說因為你太有人氣啦…」林娜璉瞬間覺得俞定延很笨
「所以歐逆你是吃醋嗎ㅋㅋㅋ」俞定延笑著
「我是不是吃醋關你甚麼事啦...」林娜璉紅著臉
「不說的話就是啦~歐逆要當我女朋友嗎~?」俞定延跟林娜璉說
「你你你說甚麼啦!」林娜璉大聲叫道
旁邊的學生也被林娜璉嚇到
「嗯?娜璉歐逆不是喜歡我嗎?」俞定延玩弄林娜璉
「你...閉嘴啦!」「娜璉歐逆不要跟我一起就算了~」“你這臭定延!”林娜璉心裏想
「好啦!我是喜歡你啦!」林娜璉尷尬地說出來
「嗯 ,我就知道娜璉歐逆喜歡我的!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第一天了!」俞定延高興地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老婆呀~你覺不覺得你以前很笨啊~」俞定延跟林娜璉說
「不笨就不會跟你一起啦~」林娜璉說
「但我就是喜歡笨笨的娜璉啊~」俞小新上線了
「啊!我不要俞小新啦!」林娜璉大叫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次是我第三愛的2yeon喔~
希望大家喜歡~
下次再見囉~安妞~~~~
By周子與她的紗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子與她的紗柴 的頭像
    周子與她的紗柴

    周子與她的紗柴的部落格

    周子與她的紗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